首 页    |    检察要闻    |    检察快讯    |    阳光检务    |    通知公告    |    图片新闻    |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快讯
学习《你好,马克思》
时间:2018-06-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马克思是对的

第一集《你好,马克思》

2018年58日,我院副检察长次旦旺久主持观看学习马克思是对的,参会人员:全体在家干警。

在观看完《马克思是对的》第一集《你好,马克思》之后,副检察长次旦旺久指出马克思在十七岁的时候,就写了一篇《青年在选择职业时的考虑》的作文,文中写着:“如果我们选择了最能为人类而工作的职业,那么,重担就不能把我们压倒,因为这是为大家做出的牺牲;那时我们所享受的就不是可怜的、有限的、自私的乐趣,我们的幸福将属于千百万人,我们的事业将悄然无声地存在下去,但是它会永远发挥作用,而面对我们的骨灰,高尚的人们将洒下热泪”。从中可以看出,马克思宽广的胸怀,马克思的人生思想和职业选择,是多么的崇高和无私。

副检察长次旦旺久要求:我们要向马克思学习,树立起人生的远大理想。既然我们身为检察干警,就要尽职尽责,为人民服务,敢于坚持真理,坚持正义,坚持事实,敢于同不良风气行为作斗争,做一个正义的检察干警,做一个纯粹的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认真学习,努力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不忘初心、牢记始终。

本院概况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法律法规
检察长信箱
最高检官方微信
最高检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双湖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