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检察要闻    |    检察快讯    |    阳光检务    |    通知公告    |    图片新闻    |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快讯
双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门纳谏”征求意见会
时间:2021-05-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深入贯彻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门纳谏”工作要求,着力找准双湖县人民检察院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时研究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做到敞开门听取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527午,双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门纳谏”征求意见会,双湖县直机关单位代表牧民群众代表13名代表参加了征求意见做到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由群众评判。

会上,双湖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副检察长次旦旺久同志就双湖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向与会代表作了简要介绍阐述了召开此次征求意见会的目的,随后由工作人员发放了征求意见调查问卷并对不识字的人民群众代表进行了一对一的解释,通过梳理,与会机关单位代表及群众代表提出了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等条意见建议。


 

会后,次旦旺久同志表示:各位代表讲真话、言实情,所有意见建议都是群众殷切期盼的操心事,是关切群众利益的烦心事,也说明双湖县人民检察院的工作与全县人民群众的期望还存在一定差距。针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我院教育整顿办照单全收,认真梳理,建立工作台账,作为查纠整改环节专项整治的重点内容,深入调研、结合实际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主动为群众办实事、干好事、解难事,积极回应全县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让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本院概况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法律法规
检察长信箱
最高检官方微信
最高检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双湖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