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检察要闻    |    检察快讯    |    阳光检务    |    通知公告    |    图片新闻    |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双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巡察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4-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双湖县委统一安排部署,2021年4月13日上午,我院召开“二届县委第七轮常规巡察县人民检察院动员部署会议”。会议主要内容为贯彻落实县委巡察全覆盖要求,具体部署我院的巡察工作。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双湖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三木决同志、县委巡察一组全体工作人员、我院在家班子成员及全体在家干警。

会上,县委巡察一组组长尼玛旦增同志通报了巡察任务、总体工作安排,县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三木决同志对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就如何做好我院巡察工作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自觉接受监督。深入开展巡察工作,是党中央在新的历史时期进一步强化党内监督,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重大举措,县检察院全体干部职工要站在讲党性、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巡察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纪律性都很强的工作,把支持和配合好巡察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严格按照巡察工作要求,严肃认真对待,坚决服从县委巡察一组的安排,用具体行动支持巡察工作。


会上,我院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仁青东智代表双湖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作出表态,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县委巡察工作部署,充分认识此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接受县委巡察组的监督检查作为一次深刻反省的机会,积极主动地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确保巡察工作达到预期目的。二是全院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支持巡察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为巡察组真实了解情况、高效开展工作提供必要的工作生活条件和热情周到的服务。三是全院干警要本着对党负责、对检察工作负责、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的态度,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实事求是汇报工作、全面真实反映情况、客观公正作出评价。四是注重成果转化,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我们要紧紧抓住开展巡察这个有利契机,把接受巡察的过程转变为查找差距、改进工作的过程,转变为健全机制、转变作风的过程,转变为振奋精神、推动工作的过程。


仁青东智强调:我们一定要保持政治定力,珍惜和把握好这次巡察监督的重要机会,充分利用巡察工作的开展创造良好政治环境,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巡察组的指导和帮助下,进一步提高服务和保障大局的能力和水平,推动检察工作全面提质增效,以实际行动回报县委双湖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

本院概况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法律法规
检察长信箱
最高检官方微信
最高检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双湖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